close
老大從禮拜三回去之後‧‧佈置了一段騙話!!

真的騙到我了呢~老大說老大放假的時間就跟之前新訓一樣

就第2個禮拜有懇親會,第三個禮拜放假~最後一個禮拜有結訓假這樣

我本來還再想說糟糕了一 一"老大的懇親會我不能去呢

在這個禮拜六,我正在看書~老大早上10點多就打電話給我

那時候我還迷迷糊糊的剛睡醒呢,很自然的反應問老大在哪裡

老大跟我說老大現在是休息時間,只要是休息時間就都可以打電話

我就‧‧心裡開心了一下,因為老大用他的休息時間打電話給我

後來到了差不多要12點了吧,老大又打電話給我‧‧

叫我吃飯啦!!其實到這時候我都還沒有發現~~~

只是絕得老大要我乖乖的吃飯然後才有力氣看書!!

後來老大後來叫我出來圖書館門口‧‧

你知道我那時候再想什麼嗎???

我以為說我之前做的夢是真的勒‧‧我以為說老大出公差偷跑出來找我

這是我的直覺= = 就絕得老大一定是出公差偷跑出來的!!!

結果看到老大嚇了一跳,因為老大穿的是便服~騎著"大溪號"過來

我還以為我再做夢呢‧‧不過看到老大的時候,

第一個感動的是老大為了給我一個驚喜,瞞著我這麼多~就是要給我驚喜

這是從來從來都沒有過的‧‧從認識到現在

第二個感動的是!!今天下雨耶~老大最最最最討厭的就是在下雨天出門了

可是老大居然在雨天還是衝過來找我‧‧而且是面帶笑容

我們多少次為了下雨天不能見面而吵架!!

而老大這次居然頂著這種壞天氣來給我一個驚喜~~

好險老大不是直接在圖書館出現在我面前‧‧

不然我應該會大叫~或是以為是作夢揉揉眼睛繼續睡想夢個續集吧‧‧

呵呵,老大陪我看了一下下書‧‧老大畫了我們的畫像,旁邊還有留字給我

超開心的,很漂亮唷~超厲害的!!我只會畫‧‧蝌蚪人阿ˊˋ

後來冒著雨~老大買麥當勞回來我家,和我妹我弟一起吃

不過我媽他們還真是‧‧連看單獨看個電視都不准= =

害我鬧脾氣,後來過了一會兒我偷溜下去找老大,想說至少要說個晚安呀

連晚安都還沒說就被抓來樓上了‧‧

下來樓下的時候老大都差不多睡一半了‧‧後來我爬到老大旁邊

跟老大說我剛剛在鬧脾氣=3= 老大一把把我抓過去~抱著我

叫我不可以這樣鬧脾氣啦!!又是一陣溫暖~

只覺得委屈老大了‧‧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

後來隔天跟老大還有我爹地她們一起去台貿~玩得很開心

發現我爹地還蠻挺我跟老大的呢~~~

呵呵‧‧開心!開心!!好想好想我家的老大唷~~~~

老大說在那裡睡覺感覺很空虛,沒關係!等老大放假~

有我陪老大就不會空虛了!!!!呵呵‧‧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ru8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