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放了七天的假~我們幾乎天天都見面

我們有這麼積極努力的想見面過嗎??

我們有那種每天每天都想要看到對方過嗎???

我有!只是這次老大也有~

這七天過的都很開心~老大也真的幾乎天天都有來找我

甚至載我去上課,帶我出去玩~去看夜景~

帶我去逛夜市~吃我喜歡吃的玉米~

好多好多‧‧‧也許以前我們是很固定的時間~

沒有限制~偶爾少見一次沒有關係!!

但是現在只要有時間‧‧就想要窩再一起~即使是多一分鐘或一秒鐘

可惜我現在快要大考了~不過我也很確確實實的放了七天的假

放鬆了7天‧‧現在要開始努力衝刺了!!倒數15天~

我會加油的!!下禮拜開始請讀書假‧‧‧

加油加油加油~~~老大當憲兵也要加油唷~~一起加油!!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ru8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