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時候聽著別人家的對話‧‧都會嗯~~~羨慕‧‧‧

感覺好好~~好好~~~不過那時候知道老大絕對絕對不會跟我說這種話呢

可是我發現我很厲害,我變的可以忘記,不要想那些讓我不喜歡的事情

就只想著那些讓我開心的事情,所以也不會想再多什麼奢求

老大變了‧‧真的變了‧‧‧老大變得會給我驚喜,會很想見我,

會想聽我的聲音跟我說說話,會擔心我不乖,會說些讓我很開心的話

很多很多‧‧這不是在最最最剛開始的時候~老大才會做的嗎??

老大這禮拜回來,為了多一點見面的時間,老大決定6點起床

然後到我家來載我‧‧後來到老大家在搭電梯的時候~

我嚇到了‧‧因為老大跟我說~

『你真是越來越可愛了,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因為我們在搶Kitty貓~在拆盒子‧‧‧

其實我之前會盡量克制我自己,不要露出我幼稚的樣子~

因為老大好像不喜歡我這樣~感覺會受不了我‧‧

所以‧‧可是這次聽到老大這樣說真的‧‧很驚訝

不過很開心是真的啦~一直已為老大越來越不喜歡我了

一直覺得總有一天對我只是剩下習慣,沒有所謂的愛的存在

以前會默默的祈禱,這一天可不可以不要來?!

因為我已經盡了我全身的力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讓老大在好好喜歡我

不知道要怎樣讓老大也可以有那種跟剛開始那種積極的感覺

不過老大現在居然變了@@a讓我想著想著~其實當兵也不壞嘛

雖然電話時間變少了,我也不能隨時隨地找到老大

見面時間也很有限,但是老大肯花老大的假來陪我

而不是在家裡陪那台電腦,這種感覺~可以維持多久呢??

老天爺呀~我知道這是你給我的仁慈‧‧

我不多希望什麼‧‧只希望老大可以繼續保持這份對我的感覺

這就是對我的仁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ru8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