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老大~明天老大就可以回來了呢!!!

好開心唷,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可是老大說打靶沒有過呢~沒關係ˋˊ

加油ˋˊ希望明天老大就可以順利的回來囉~等你唷

今天模擬考!終於破了五百分~本來很開心

結果聽到座位後面有人說~大家幾乎都嘛有五百分~

傻眼‧‧我只有512~本來自以為可以有前五名~

結果只有前10名‧‧都是英文害我啦

老大老大~不好意思ˊˋ此時此刻心情複雜

我很討厭嗎??我太在意成績而惹人厭了嗎????

我是不是被小不點討厭了??現在我頭腦裡充滿這個問題~

明天再好好告訴你‧‧我今天就先打到這邊,不好意思~~

心情不好~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ru8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