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買相機了唷~今天老爹給我一萬三!!

讓我去買相機~可是ˊˋ我看重的那台要將近一萬五~

我同學說桃園的NOVA有很多相機!今天下課就衝到那邊去了

再那裡繞了好多圈~在我們繞第二圈的時候!

老大就打電話給我了ˊˋ真的很不好意思‧‧

那時候有點悶悶的~因為那些相機都超出我的預算!

所以‧‧嗯嗯~今天阿彰有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你什麼時候會放假回來?!

剛打完之後,掛沒多久老大就打來了~

現在後悔了= =a因為沒有跟老大好好的講話~

因為今天穿新鞋鞋~又遇到下雨!

然後逛到腳腳又很痛= =所以很怒!!!

哈哈哈!不過最後還是買到我想要的相機了~

顏色:粉紅色!

品牌:CASIO!

畫素:1千萬!

記憶卡:2G!

電池:2個!

價錢:13500$$

多了五百塊~不過老爹說他會幫我出的!!!

剛剛跟我妹再那裡玩~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我要等老大回來在一起拍好多好多照片

到時候再洗一洗弄成一本~到時候老大也可以選幾張喜歡的

到時候可以看唷@@a

好開心~老大快要回來了!!

最近大家都甜蜜蜜~好過份超級過分

小不點今天豪哥開著車車來接她~

桃桃跟新男朋友在一起了~就是之前的那個永平的=>小永

多羅羅今天早上小韓又衝到他家來接她到大溪搭公車

ˊˋa討厭啦~大家都給我恩恩愛愛的是怎樣 = =

沒關係!我的老大也快回來了~

到時候我家的老大也回來接我‧‧‧

老大老大好想你唷~~~~考是要加油唷!!

不過= =我這次考的好像還是阿阿阿阿阿阿降子~

國文60 英文36 哈哈~今天就只考兩科

其實國文這樣不算是低唷~算是中上呢!哈~

因為這次國文出很難~我都猜對

很神奇唷~因為我很睏~我畫卡的時候才劃一筆我就定格

睡著!不然就是題目看到一半!定格~睡著

我都沒有趴下唷~就坐著眼睛閉起來就睡著了

可見 = =我的愛睏程度!!呵呵~

明天考數學跟專一專二!好~我會加油的!!

老大也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ru8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