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日!是第二個禮拜沒有見到老大了~

感覺好孤單ˊˋ好想老大~希望老大快點回來給我看一眼

發現我這次進步囉~沒有一度往壞的地方想

也沒有一直的往下掉~很平很平的就這樣‧‧

今天問老大有沒有想我呀?!老大說有!!!!

問老大那是有多想我呢?老大這次給了我他從未說過的答案

老大說"超級超級想",呵呵~還蠻驚訝的!

普通老大都是說~那~~~麼想!!

老大說每天起來都一定要看看我們一起拍的大頭貼才行‧‧

呵呵~我們之前拍的大頭貼終於派上用場囉

原來老大一直都有再想我呀?!

那就好‧‧明天就要模擬考了!這次我三年級最後一次的模擬考

再過20幾天就要考試了!好緊張‧‧

老大今天要我買魔獸回來灌~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不行!雖然就只剩下這僅僅的七天~

但是還是不能完全放掉那七天‧‧但是!嗯嗯~

對阿‧‧老大說還有晚上呢!我想我晚上應該還是要偷看一下書吧

我怕我七天一過~都沒碰書我會完全忘的一乾二淨!!

所以老大對不起囉>"<

等老大下次回來~我一定會陪你玩的!!

到時候陪你玩通宵都不是問題‧‧‧

我答應你了ˋˊ我不會食言的唷~

這兩天都很早到圖書館!都是七點多就出門

一直到八點多才回家‧‧這就是我這兩天的生活

每次拿考卷都很害怕!怕自己考不好~怕別人考的很好很好

這兩天寫考卷特別的緊張!

老大我跟你說唷~小韓好像想通了唷!

因為小韓買車了~這禮拜有一天小韓一大早就衝到多羅羅嘉說要載他去大溪

晚上在載他回家!然後昨天~小韓晚上又送飲料去給多羅羅喝

找多羅羅一起出去逛逛~溜車!!

感覺好棒唷,等老大當兵回來!我們也可以這樣ˋˊ

呵呵~親愛的老大!等你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ru8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