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老大~我今天依然很早就出門了!!

不過今天有點睡過頭了~本來說好是要7點10分要出門的

可是我跟多羅羅都睡過頭囉~今天可是我先起來叫多羅羅的唷

害我們7點45分才出門‧‧好晚唷>"<

好險到那邊沒有爆滿!!真的好險呢~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也可以說不太好‧‧很不好

不過那是早上啦!因為我現在好多了~

恩嗯!目前在實施B計畫!希望會有所收穫~

至於是什麼B計畫~哈哈!等你發現在跟你說‧‧

不可以問我唷!乖孩子知道嗎~

下禮拜就可以去接老大了‧‧呵呵!!

突然發現一件事情~原來自己沒有很有錢阿~

這是這幾天發現的!!不過去接老大的錢還是有

這次就交給我吧,讓我把老大給領回來~

希望老大不要被我的裙子嚇到!給我一個那種你幹麻穿那樣阿!!!

的這種負面眼光~我想= = 不對!其實今天我已經發誓了!!

如果真的這樣~我就不要跟你說話了啦!!!!!!!!!

自己在氣什麼= =不知道~

心情很不好耶,不知道是因為沒睡飽還是??

呵呵‧‧老大~快點回來吧!我在想你了~

看著大家成雙成對~約會的約會~甜蜜蜜的甜蜜蜜~

補充菜單的補充~

就是絕得自己好孤單一 一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最近過的很不踏實~有朋友陪在身邊

但是就是絕得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ru8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