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老大終於快要回來了~可是絕得這禮拜好像過好快

感覺好像在醉生夢死= ="時間過了我自己都不知道~

今天呀~我去買了裙子說~好害羞唷ˊˋ

可是怕老大會笑我說~~阿阿阿啊!我還真的沒有穿裙子出們過耶

ㄏㄚˊ~怕老大不喜歡!!阿阿阿阿阿~喔不喔不!

算了= =這次豁出去了~如果老大不喜歡的話~

我以後以後絕對絕對絕對就不要穿裙子了~

整個再驚慌~不太敢穿裙子出門‧‧‧

好睏唷老大~老大眼鏡壞掉了!!那到時候打靶要怎麼打呀@@

都看不到呀~呵呵‧‧真糟糕呢!!!!

阿~~~~~~~~~~~~~~我眼睛都花了

明天還要去圖書館

我的眼睛太操勞了啦!好痛好累~

老大老大~~~我會加油的啦!!!!!

我盡量努力拼我的幼保跟其他~我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ru8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