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老大‧‧今天覺得好累!!早上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就頭很痛!!後來點了一下讓眼睛舒服的眼藥水~

就繼續看書寫考卷了‧‧現在眼睛跟頭還是有點痛痛的‧‧

感覺不太舒服~下午睡完覺起床就好一點了~

下午第一節就是體育課,我們玩一玩~想說風太大了羽毛球都玩不順

就想去打籃球~可是只剩下排球= = 後來看到有一個小弟弟在玩籃球

我們就去找那小弟弟玩~可是不是玩籃球!!

哈!我們玩很多唷~跟小弟弟玩剪刀石頭布、123木頭人、採影子的遊戲

呵呵‧‧就在操場上追逐~突然有點回味起童年時光啊!!

今天准考證發下來了,我是在清雲考!

在我回家的路上~我知道在哪邊,所以我可以自己去了

今天小不點就在那裡想說~他想要找豪哥陪考

他說考完之後有人在那裡拿水給他喝呀~什麼的‧‧

感覺很棒!我跟桃桃都不准!!

我跟他說他敢找豪哥萊= =我那天就跟他隔離!!不認識他~

哈哈~有一點是因為老大不能來,所以我不想要看到他有人陪考!

其實我也不會要求老大要陪考啦!!呵呵‧‧

因為我自己明白我自己~如果老大在外面陪考我會更緊張!!

而且就會想要趕快出來~會想很多很多東西~

所以~~呵呵!!沒關係!我自己可以的‧‧

今天我們有影印准考證~好多人都有印~大家都要拿去拜拜~

我要去問孔子!!當我不會寫的時候要猜A還是B還是C還是D比較好呢?!

呵呵‧‧我要去ㄅㄨㄚˇ ㄅㄨㄟ~不會打中文~

小韓買車囉!買125的~今天小韓一大早就去載多羅羅

然後剛剛載他回家,剩下我孤單一個人~

其實還好啦,也為多羅羅開心~因為小韓終於有點動作了呀

可是害我今天特別特別想老大~

今天我國中同學就在問我你的事情~最近在車上常常遇到他

是那個~之前曾經跟我合照的那ㄧ個男的~

他今天就再問我你的事情~講一講後來你就打來囉

也剛好到圖書館了~他還挑釁我= =因為今天多羅羅有人載~

他就說我都沒人再~~他說老大都不來載我一 一

我那時候正要解釋說老大去當兵了!!在苗栗~~可惡!他一直不聽

挑釁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耶~今天很想很想老大

老大老大~我會加油!你也要跟我一起加油唷~

很開心老大今天打來幫我加油打氣‧‧因為最近感覺很無力很累

一點勁兒都提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ru8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