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的日記寫了23天了!其實我對日記沒有這麼有恆心過~

每次都會偷懶~幾天寫一次!這樣子~

可是這次我可是每天都寫唷!!哈哈~信也是每天寫

我變的比以前有恆心了厚~

我今天作惡夢~好可怕‧‧‧

今天布丁問了我一個問題~

他說只是假設!!他要問我這個假設的問題~

布丁問我說~如果老大兵變的話!怎麼辦~

布丁說不一定當兵就不會兵變阿!之類之類的‧‧

我就再想~這樣子唷一 一"他問我說我會怎麼辦~

呵呵~後來我跟他說!如果真的變了!!那也沒辦法了呀~

可能把事情搞清楚確定了之後~就放老大走吧‧‧‧

不會強求老大的,所以!如果老大當完兵回來~

雖然沒有喜歡別人‧‧但是就是不喜歡我了的話!!要跟我說唷~

恩‧‧我會盡量說服自己接受的!!只是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而已~

哈~後來我就趕快跟布丁把話題給帶開~

因為不想要去想這個問題‧‧因為很恐怖~昨天才夢到這種夢

好像問我說如果夢境成真會怎麼樣~

我有寫在信裡面跟老大說夢的內容了~

就是老大到別的女生家住的那ㄧ個夢‧‧‧

喔不~喔不‧‧呵呵~好啦!老大乖~希望老大是不會的啦

因為老大是我的乖老大呀~

最近我的專二成績退步了!信心受到很大的打擊~

我看專一~專二就爛!看專二專一就爛!!

為什麼不可以讓我兩個一起好呀~害我不知道說我到底要去看誰呢??

現再又要開始惡補我的專二了~我之前都已經看完了說~

可是最近真的考的不是很理想~雖然還是有80分以上

但是不應該是這樣子的呀~我看完了~應該至少要有90分吧~

害我信心受到好大的打擊~因為我要用我的幼保去補我的英文

好難好難~我沒有90分以上的話就補不了我的英文‧‧

天啊!!希望下禮拜的模擬考我會順順利利的~

至於老大的話~希望老大可以順順利利的打靶都打中唷~

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ru8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