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大!我今天又寄了一封信去給你囉~

恩~我今天又好了!昨天雖然氣到不想再看書了

但是我很快就已經覺悟了!我才不要因為人家瞧不起我的幾句話~

而放棄我自己的美好前程~

可是一 一我最近真的再掙扎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要留在北部

老大在北部~這是我留在北部的唯一的原因

可是~老師ㄧ直說那間學校不好!即使那間成績要求要很高~

但是!那是因為北部的學生味了留在北部所以才填的~

恩ˊˋ試試看好了~北部目前還是我的第一選擇

社工啊?!幼稚園老師阿?!小學老師呀?!

我要考什麼勒~哈哈哈!成績先出來再說好了~

我絕得很奇怪!我辛辛苦苦看完的專2~最近一直考的‧‧

沒有我自己想要的標準!我對我自己的標準是90分~

有達到90分我才會開心~80分以上是平常~70分是非常爛!

哈~對於幼保得成績我是越來越不知足了!

很詭異~我明明拿手的是專二!很怕考專一~

可是專二最近都只有八十幾~專一反而可以拿到全班最高分

我明明= =很不拿手的呀~搞什麼鬼~

上次模擬考~專一全班最高分!92~拉了我很多分數

我最拿手的專二反而只有60~剛好及格!真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不知道~現在很想要考模擬考~想再考驗一次我的實力到底在哪裡

我想要考進前三名~很想很想~我想要考超過500分~很想很想

今天我跟小不點~桃桃~布丁他們說我昨天被我老爹罵一 一

他們都安慰我~後來才比較釋懷了~

因為他們都說我進步很多了‧‧更何況我又考的不是說很差

桃桃說我很拼!很拼很拼‧‧每次看到我都絕得很可怕~

他說我都很用功~跑圖書館~看書~做題目什麼的

可是為什麼我一直沒辦法拿到我想要的標準?!

為什麼我還是考輸好多人~我明明有努力!為什麼還是退步~

我的成績起伏波動都很大~

第一次400多名~第二次800多名~第三次84名~第四次~302名

名次都是用百來起跳的~好希望拿第三次的成績直接去報學校唷= =

說不定可以讓我報到公立的說!唉ㄧ 一

神啊!給我500分吧~老大要幫我祈禱唷~

我有五百分~我才准這樣放自己假~其實顧慮很多一 一

厚~我什麼時候變這麼婆婆媽媽了‧‧

變得不喜歡自己了~喔不!這不是我自己的調調~

不喜歡我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自己了~~~~~~~~~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死自己了~~~~~~~~

恩‧‧默默等待老大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ru8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