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我破功了!我破功了‧‧‧

本來跟自己說好的~老大去當兵的這段期間!!

我會很堅強~不會哭的‧‧跟自己說好我不會哭的~

可是我破功了‧‧今天有跟老大說我這次成績退步了!!

那天我是真的心不在焉~因為那天剛好老大去當兵~

我整個心都飄飄飄~根本靜不下來

所以‧‧有的真的都沒看清楚!所以才錯~

這次11名~本來就很難過了‧‧告訴自己說沒關係

下次在加油~因為我已經有進步了‧‧

害我剛剛整個很怒很生氣~因為他們又說相機不用買了~什麼的~

我整個很火大!!結果‧‧

剛剛就忘記說了什麼~我就門一甩~ㄅㄤˋ~就ㄅㄥˋㄅㄥˋ很大力的走上來了

眼淚一直掉~現在終於好多了~唉

害我今天破戒了‧‧剛剛上來樓上還踹了牆壁幾下一 一

我的腳ㄚ~~~早知道就別拿自己的腳踹了!會痛!

算了= =就醬子吧!心情不好~~~

眼淚終於停了一 一"嗚挖~沒有老大安慰我!!

嗚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ru8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