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老大

對我好好 感覺好溫柔

心裡都暖暖的

來台南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感覺到 老大似乎就在身邊

感覺好安心

我感覺到老大真的是關心我擔心我

好久沒有這樣

抱著很幸福愉快的感覺入睡

以前天天 都可以幸福愉快的睡著

因為以前都是我會躺好在床上

等著老大跟我說晚安!!

我就會開心的睡著

但是現在時間都不太對

老大十點就要睡了

可是我都會比較晚

在床上就會翻來翻去

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甚至 最近一直失眠

失眠的好痛苦

心情極速降低

但是昨天的我好開心好幸福喔

躺在床上 有老大關心的話語

伴著我入睡

本來害怕睡不著

但是沒有 我抱著熊熊

一下下就睡著了

並且沒有做惡夢

一覺到天亮

好久沒有這樣舒服的睡覺了!!

好想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ru8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