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很悶 悶什麼?

不知道?!哈哈 最近常常很悶

尤其是夜深人靜時!!

不知不覺 時間又晚了 

可能是肚肚餓了~所以 才會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神奇 很奇怪 我在大家面前都還好

只要有人陪我說說話 我就都不會悶

心情好的呢!但是在一瞬間 我又變得很悶很悶

最近覺得好煩

如果有下輩子 我不要當人

我不想要當人!!

或者是 我可不可以換作是另一個人?

我不喜歡我自己 

我不喜歡!!!

什麼時候 快樂的日子才會來臨??

如果有憂鬱檢測 我好想去測測

上次 看了看他們帶回來的測驗

嗯嗯 我想 我的憂鬱值會飆高吧!!

唉 我悶~~

喔不 不要隨著我悶喔

我很快又會開心的 當我聽到你的聲音的時候

我就會開心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ru8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