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是 先到台北去 然後去搭捷運 

到我最愛的地方 淡水!!

我喜歡這個地方 沒有為什麼 我就是愛!!

阿 發生了點小意外‧‧

就是~~ 嘩啦啦拉拉 嘩啦啦拉拉拉 下雨了!!

但是 我們克服萬難 去買了把小粉傘 衝阿

我先跑去吃了 上次吃了好好吃的炭烤豆腐 這次沒有上次那好吃的感覺一3一

還吃了鳥蛋!!耶耶耶~ 開心

老大一直幫我撐著傘 好乖好乖 我最喜歡老大囉

後來 我們還到童玩店去逛逛 

買了無線電對講機之糖果 一支準備給娃娃的 一支是我的

真的 很懷念呢!童玩 很好玩 很好笑

阿 本來有想要去給人家畫素描的 可是老大一直說下一次

嗚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要

真的超級想要的 不管喔 下一次我們一定要去畫

在碼頭那邊 有一家買冰的外國人

他好好玩~ 跟他買冰淇淋 他都會捉弄一下人

我已經看過他嚇好多人 已經大約知道他的手法了ˋˊ

可是 老大要我去買的時候

我整個大驚嚇 大叫 阿阿阿阿阿 ~

我是真的嚇到了!明知道他會嚇我 我還是被嚇到了

哈 不過他的冰好特別唷 是有彈性的唷!!

在這邊 吃的好飽好飽 就沒有要去逛夜市了 因為太~~飽了

後來賠老大去看 阿罵 恩ˊˋ 我不太會說台語

可是看起來好捨不得 因為 好像很不舒服的樣子

但是 確定了一件事情

老大以後牽別的女生的手手

我一定會生氣!! 嗯嗯嗯嗯嗯嗯~不過阿罵例外 可以可以的

阿 接下來 走回台北車站 去逛地下街 逛到他們都關門囉

此時 有個小插曲

老大說 他肚子不舒服 想嗯嗯

好 包袱放下 雨傘放下的衝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來的時候老大說‧‧

我剛剛跑到女廁去了ˊˋ

剛剛出來 嚇到 想說怎麼有女生

一看 阿阿阿 原來是跑錯廁所了

哈哈 老大超呆的

好好笑~~

色狼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總之 今天是個很開心的一天

老大好疼我 在車上都拿它的手手給我當枕頭

讓我睡的很舒服 幫我保暖 不讓我冷到

很開心 老大很貼心 只是 走路快了些

阿唷 氣氛 氣氛啊!!

對了 淡水的夜景很漂亮 可以讓人家心情很放鬆

覺得好像沒有事情可以打倒我的ˋˊ

哈 很開心的一日遊

老大最可愛了~~~~哈 

最疼我囉 我們要一直一直一直保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ru8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