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老大是放日一~ 禮拜六凌晨晚晚的就趕車回來

因為 禮拜日咱們要去台北玩啦

老大最疼我了!哈 ~ 最後還是說 好啦!好啦!會去載你啦~

呀>///< 不過 老大都學我 我也是想問結果

還是老大疼我~~ 不過 心裡頭就在算著明天要怎麼奔去老大家

給它個驚喜!這一段跳過好了~ 因為隔天的我‧‧"睡過頭"了!

一大早 老大交代過 不准在睡囉 我快到你家了!

可是前一天很晚睡的我 還是在無意識之下 睡著了~

老大又再打了一通電話來說 你起床了沒?

阿 夢中驚醒!我我我‧‧現在起來了

感覺到電話那頭的大怒 

因為 老大已經到我家樓下了

老大在電話裡面用吼的耶ˊˋ 後來迅速穿好衣服

想說去開門讓老大把車車騎進來 不要在外面吹冷風

老大都不肯 而且 一張臉臭臭

後來 我也放棄了! 心情也不好了~

唉 而且我的計畫也都壞了

本來禮拜日 想要老大陪我去橋上走走的

這是我喜歡的地方 擁有我們回憶的地方 好久沒去了

上了車 換我臉臭臭了! 老大後來停車下來 說等我心情好了再走

問我 為什麼要一張臉臭臭 

心裡OS:還不是你剛剛兇我‧‧‧‧‧

可是 我有錯在先 因為老大確實有要我不准在睡了

但我還是睡著了!可是可是 我已經很內疚了嘛~ 還吼我

好可怕 老大都一直問 你說嘛!我早上是不是有叫你不准在睡我快到了

都說我要到了 你還沒起床

跟你講過今天不要拖到時間了。

聽完‧‧心裡還是難過 !這不是一天很快樂的遊玩才對的嗎?

內疚 加上 難過之下‧‧ 嗚挖 我大哭了

因為因為 我不是故意的嘛~~我已經有在反省了

後來 老大就幫我擦擦眼淚 原諒我了‧‧

嗚 我不是故意的!!

接下來 愉快的行程開始囉

首先呢 當然是去吃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磨菇麵囉

好吃 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

這天吃起磨菇麵 絕得他特別的多 我吃不完~

所以貢獻給老大的八鬥~

回老大家 放好我的行李~

老大的棉被超舒服的!我喜歡~~~

到了中午 GO GO 出發囉~

準備出發去搭火車到台北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ru8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