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一樣到這邊來寫我滴日記!

今天我有寄信去給老大唷~呵呵‧‧

希望老大收到會開心~

今天老大有打電話給我了,

老大說不好意思~昨天沒有打給我!

其實我知道的‧‧我完全沒有怪你的意思~我可以體諒

因為你們剛回去應該會查的很嚴吧~

就算只是短短幾分鐘的電話~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知足囉~我有沒有長大呀︿︿能這樣子想~

不過也很開心老大願意排隊打電話給我‧‧就為了跟我講幾句話

老大今天好呆唷~問我說我過的好嗎?呵呵~呆呆的

老大不是昨天才回去嗎?今天就問我過的好不好~

其實我過的不太好‧‧因為我又開始不習慣老大不在我身邊了

可是比第一次感覺好多了~因為我知道老大到那邊是會想我的

所以,也比較能夠釋懷囉~老大~我跟你說唷

哈!有四營兵器連的女朋友寄信給我耶~

昨天才看到的!他說想跟我聊聊天~標明是斗煥坪

我當然就很樂意跟他聊囉~我一直在偷看那個人的網誌

是跟你同一營同一連的耶,超酷的~

你們大男人在裡面打拼~我們小女人也在外面蒐集你們的消息唷

呵呵‧‧我看他們網誌說呀~他等她男朋友當兵完之後就要結婚了呢!

哈~超羨幕的!現在最大的夢想就是老大當完兵~

可以乖乖的在我身邊陪著我~可以跟老大再裡面當兵一樣的想我~喜歡我

這是老大去當兵之後我覺得老大進步最多的地方了

也是讓我覺得老大當兵似乎也不是完全壞的地方了‧‧

老大在裡面很辛苦!我在外面也很想老大~

但是我卻從老大跟我說話的感覺上~感覺得到老大的在乎

就像今天短短的三分鐘~但是我還是感覺得到老大滿滿的愛~

好希望這種感覺可以繼續持續下去‧‧

這種被好好的愛的感覺~很好‧‧‧

雖然每天就只能說一下下的話假日沒有老大陪~

但是這樣老大才不會常常生我的氣,常常因為我而動搖你堅定的心

這是好處吧?!現在就是靠著這些過著一天一天~

就算只是些雞皮蒜毛小事~但是給我大大的感動唷

有跟小不點說~但是他問我說這很難得嗎?

我想這就是我們不同的調調吧,或許要求不要太高~

可以很滿足~像他那樣要求太高太多,反而才會有很多壓力吧

一天到晚想著為什麼你只跟我報備一下就出門了

為什麼不多打點電話給我?

為什麼叫你起床你不會多跟我講幾句?

為什麼掛電話前的愛你講的這麼敷衍?

哈!這就是我最近常常聽他在那裡煩的事情~

要求真多= =自己心裡這樣想啦~

哈!他喜歡好多好多強烈的愛~

我之前也這樣喜歡過~但是現在‧‧沒有這麼積極強烈的愛

似乎也不錯!是不糟啦‧‧也許這樣會比較適合老大吧~

沒關係!老大開心~我也就開心了‧‧‧

所以老大要一直開開心心的跟我在一起唷!

我會乖乖的~盡量不要惹老大生氣的!

老大要一直都保持現在這種對我的感覺唷~

這是我唯一希望的吧!

老大加油!神阿~不要讓我家的老大過的太操的日子~

神阿~要讓我的老大抽到好一點的地方去~

神阿~讓我家老大多長點肉肉在回來吧~

神阿~不要讓我家老大遇到欺負他的學長吧~

神阿~保佑我家老大可以事事都順心呀~

                         愛你滴寶貝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ru8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