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菁菁老師的婚禮

整個好羨慕好羨慕

有個一直一直都好疼他的好老公

有個一直一直想著他的老公

有個幸福的生活

有個不用為錢煩惱的環境

有個美麗的新家可以進住

有個這麼棒的婚禮

有個全力配合就為了幫彼此留作紀念的老公

有個好浪漫好浪漫的巴里島求婚

還拍下了紀錄

我看到都哭了

真的感覺好棒~

好憧憬喔!

呵呵~ 雖然現實總是殘酷的

但是 婚禮就是女人的夢嘛!!

不要一直想拉我回現實

我也知道什麼都嘛要錢錢錢

我也知道好貴好貴

但是 還是會想要嘛!!

如果我也可以好有錢好有錢就好了

我也想要一ˇ一 這是我的夢想

我也要當個美麗的新娘子

我以後也要有個好工作

我以後也要有個超疼我的老公

我也要有個好浪漫的婚禮

呵呵呵呵呵

要求好多

不過 讓我幻想一下吧

或許 以後真的會有機會實現的!!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3ru8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